学生党,慎关

© JIUM
Powered by LOFTER

【复活】②【一封信】

又过了几日。

伦敦依然安宁而平静,就连小案子都少了。

雷丝垂得与葛莱森他们甚至有空闲来找福尔摩斯喝茶。

“我亲爱的福尔摩斯,您看,伦敦城可平静了,完全没有大事发生嘛。”华生有些得意,“有些人一生都碰不上几个大案子呢,更何况您已经侦查了那么多案子呢。”

福尔摩斯似是真的听了华生的劝,不再纠结没有案子的事了,他开始继续做着他的化学实验,空闲时,拉拉他的小提琴。

昨天华生做了一个急诊手术,凌晨两点才回到贝克街,所以,这一天华生九点才起床。

华生刚在餐桌旁坐下,福尔摩斯就有些兴奋地将一封短信扔到了华生的盘子旁边。

“我亲爱的华生,今天早上邮差才送过来的,如果您没有什么事情的话,能陪我走一趟吗,这一定是个有趣的案子。”

华生瞄了一眼信,“英国最快的邮政公司的?什么东西这么重要?不对呀,如果是很紧急的事情的话不应该寄信来的。”

华生有些好奇的打开了信封。


【亲爱的福尔摩斯,众所周知您是伦敦最厉害的侦探了,我认识一些被你帮助过的人,他们对您赞不绝口,但是,我们的经历非同一般,我们十分需要您的帮助,在今天晚上,我将去贝尔接拜访您,希望您能腾出时间,接受我的案子。】

“哦,华生看起来挺有趣的不是吗?说是紧急的事情,结果晚上才来。”

“是的,亲爱的,这太奇怪了,不过您什么奇怪事儿没经历过呢,这故弄玄虚又算什么呢?”

“不,华生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看他这么故弄玄虚,还不如去拉我的小提琴和去做我的化学实验,今天早上本来接到信封的时候,我还有些激动,以为我终于等到什么大案子了呢。”

“不过,我亲爱的,他虽然故弄玄虚,但是总比没有案子强。”

“是这个理,要是有案子我断不会接受这故弄玄虚莫名其妙的一封信。”


【卑微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关注点一点更新不迷路】





评论 ( 2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