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慎关

© JIUM
Powered by LOFTER

福华长篇同人【复活】①【安宁平静】

【第一次尝试写长篇】

【就想到了福华】

【文笔是真渣】



又是一天阳光明媚的清晨。

这些天伦敦很是安静,没有出任何的岔子也没有任何的大案子,顶多有些小偷小摸,警属的那些人虽然处理大案子子不行,但是这些简单的案子还是可以的,并不需要福尔摩斯的智慧发挥作用。

福尔摩斯闲着无聊,整日整日的坐在他的椅子上,依靠吗啡与大麻保持自己的清醒,华生本来以为这样福尔摩斯会健康的长一些肉,结果却恰恰相反,福尔摩斯一日一日的瘦了下来,甚至比他忙那些大案子不吃不喝的时候瘦的更快。

“哦,我亲爱的华生,再这样下去我的脑子怕是要退化了,真令人难熬,伦敦不该这么太平的,那些人怎么会甘于寂寞,而不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华生有些好笑,“我亲爱的福尔摩斯,你难道不希望伦敦太太平平的吗?”

“不,我希望太平,可是没有哪个地方会是一直太平的,世界上没有永恒的太平与安宁,人的本能就是爱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否则人生会多么无趣啊!”

“我亲爱的福尔摩斯,你肯定是以前忙的太狠了,形成了一种习惯,您现在需要改掉这种习惯了,您的岁数已经不小了,不是个小伙子了。 ”

“我亲爱的华生,别说了,如果你愿意把柜子上的吗啡递给我,我会感谢你的。”

华生知道犟不过他,只得照做,“给你,说真的福尔摩斯,大家都需要安宁,没有多少人愿意惹事的,再说了,您这么出名,在伦敦城几个人不知道您,做事儿也得掂量掂量吧,而且大案子又不是天天有,安静几天也很正常。”

“是吗,那可真是太好了,说实话,华生我也希望伦敦一直太平,毕竟我又不是特别缺钱,乐趣嘛,也可以找其他的,但这可能不太可能,你是个医生,精通人的身体结构,却不太了解人的本性。”

“那我拭目以待了。”



【第一次写福华同人】

【也是第一次尝试长篇的同人文】

【多有不足,望多指教。】

【关注不迷路】

【卑微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