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慎关

© JIUM
Powered by LOFTER

复活⑨【福尔摩斯受伤?莫里亚蒂的意图】

第二日。

福尔摩斯依旧很早就出门了。

这次没有那么凑巧,华生并没有碰见他。

华生本以为没什么,就福尔摩斯的易容术而言,就算是十分熟识他的人都不一定能认出,可是现实却不是这样。

傍晚。

门打开了,又出现了那粉色裙摆,可这次主人却没有那么轻松了。

“哦,我的老天爷!福尔摩斯你怎么了?”

“失算了,莫里亚蒂……认出我来了,从一开始他就是装的,手臂被他打了一枪,咳……差点回不来。”福尔摩斯的脸色苍白,手捂着不停冒血的左臂,尽量完整的说。

“我的老天啊,你快别说了,快,坐在这个板凳上,我给你包扎。”华生一脸焦急。

华生以最快的速度拿来了纱布,镊子,止血膏药……正尽量小心轻柔地撕开福尔摩斯血肉模糊的左臂。

一边取子弹一边说,“我的老天啊,福尔摩斯,你要是再偏那么一点,你的手臂就废了。”

“给我点白兰地。”

“福尔摩斯!”

“给我。”

“福尔摩斯你现在中弹了!”

“给我。”福尔摩斯吼道。

华生无奈。只得到架子上拿了一瓶白兰地,递给了福尔摩斯,“知道你现在心里难受,但是酒要少喝些,否则手臂好不快。”

“心里有数。”福尔摩斯猛灌了一口白兰地,脸色不那么苍白了。

待取出了弹夹,上好了药,华生小心翼翼的将纱布包扎在福尔摩斯的伤口上。

“亲爱的,你应该小心些的,莫里亚蒂是个老狐狸全伦敦能让你受挫的也就是他了。”

“是啊,我的错,不过都值得,莫里亚蒂已经交给法庭了。”

“什么啊?你是说你已经找到证据证明莫里亚蒂犯罪了?!”

“不然呢,你以为我这个伤是为什么受。”

华生这下惊讶了,激动地说,“快告诉我你今天都干了什么?”



评论 ( 1 )
热度 ( 4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