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慎关

© JIUM
Powered by LOFTER

接上次【AO3×LOFTER】

【没看过上篇的请翻一下上篇哦】

【LOFTER作为第一人称】


而且那些强盗,好像不止是强盗。

他们后面好像有什么更厉害的东西。

隐隐约约的已经开始透露出来,距离AO3被带走已经很久了,但是时间越久透露出来的东西就越多,我开始从充满信心。到有些怀疑,再到现在,有些无可奈何,最后甚至有些绝望。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斗得过,这后面不知是何物的强大,仿佛后面有一个幕后黑手在操控着一切,而我却一点点都不知道怎么办。

我开始迷茫,开始无可奈何。

我甚至有些想放弃了。

可是我又想起来AO3,还有那些,被辱骂,被人肉,退圈,封笔的太太们 

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

即使到后面可能有危险。

即使对手很强大。

但是我也要斗一斗。

至少为蒙冤的AO3,拼尽我的全力。

即使输了。

即使可能伤害到我。

我却觉得值得。

AO3真的很好。

他不能就这么没了。

而欺负他,无缘无故把他带走的人。

绝对不可以就这么算了。

我一定要跟他斗一斗

就算只伤他800,我却要付出1000。

我也要付出那1000,去损他那800。


【下面是我想对各位正在跟肖战粉进行斗争的姐妹们说的话】

现在肖战后面不知道有什么。

他现在正在和公关公司一起极力洗白

他们开始想倒打一耙。

撇清自己的关系。

他们开始想抹黑我们。

已经有人开始装作AO3用户和同人圈的爱好者去败坏我们的路人缘。

希望各位理智些。

祖安模式可以关一关了。

我们不可以让肖战粉洗白成功。

我们要让所有人知道我们才是受害者。

也不说什么肖战糊不糊地穿心吧。

但是他的代言,他的推广,他的剧,再好看。我都不会看一眼,东西再好,我也不会买。

这是我,一个同人文的爱好者,一个lofter的用户,一个喜爱AO3的读者所做的一切。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

但是,千万不要去骂。

自己抵制就好了。

否则到时候,就是我们网暴别人家了。

真心话,望考虑。


评论 ( 2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