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慎关

© JIUM
Powered by LOFTER

复活⑦【重要情报】

“人命?”华生疑惑道。

“伦敦只要是大点儿的命案,几乎全都是他在背后指使。”

“而且像他那种性格,你觉得他现在可能不去做坏事吗?坏人是不可能轻易金盆洗手的。”福尔摩斯肯定的说。

“他不是已经得到了米娅楠小姐吗?”

“他和那个蠢蛋伯爵不一样,那个蠢货重欲,而他对女人一点欲望都没有,撩拨米娅楠小姐只不过是顺手。”

“顺手?”

“对,要不就是为了他们家的权势,我曾经在调查莫里亚蒂的时候了解过他,他对做一些犯法的事跟我对做侦探一样,是深深的执着与畸形的热爱。”

“可是伦敦最近很太平,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啊!”

“所以说这不正常,我们必须得提前他一步,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

华生很疑惑,开始一样一样的排查,“金钱?权势?女人?”

“他对金钱没有欲望,权势吗?他根本不需要,他可以做掉任何一个高官,权势对他来说一点用都没有。”福尔摩斯冷静的分析。

“那怎么办?他完全就像一个无欲无求的人一样。”华生迷茫了。

“不,他喜欢一些刺激的东西。”

“刺激?”

“亲爱的,拍个电报给警方,看看最近有没有什么比较重大的情报。”福尔摩斯仿佛想到了什么对华生说。

话音刚落,门铃就响了。

“请进……格莱森?”

“是的,我亲爱的福尔摩斯,晚上好。”葛莱森摘下了礼帽,微微的鞠了一躬。

“您有什么事吗?”

“有一个很重要的情报,关于伦敦今后十年的发展,涉及经济,军方,内阁,还有警方,还有很多千丝万缕的关系,,最新情报,已经有一股神秘的组织盯上了它,我是专门请您保护它的”

福尔摩斯转头向华生,“听见了吗?我亲爱的,这可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

“什么曹操?”葛雷森疑惑问道。

“没什么,警官先生,哈德森太太今天买了新鲜的鳕鱼和嫩兔肉,您介意一起吃个晚饭吗?”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福尔摩斯先生。”

“好的很,华生,请帮忙和房东太太说,就说我们来了一个客人,请她再准备一份晚餐。”

“好的,我亲爱的。”

饭桌上。

“哦,我亲爱的华生,你难道不觉得今天的炸鱼薯条真的很好吃吗?”福尔摩斯惊喜的说道。

“是的,我亲爱的福尔摩斯,嫩兔肉也很不错。”华生一边夹了一块嫩煎兔肉,一边评论道。

“恕我直言,伦敦的餐饮真是糟糕透了,哈德森太太算是全伦敦做饭最好吃的房东太太了。”福尔摩斯笑道。

“我亲爱的福尔摩斯,您把我留下来应该不止是吃饭吧?”葛雷森道。

“当然,我亲爱的先生,我想向您请教一件事情,那封情报主要内容到底是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17 )